一開始準備去九份的時候 整個就很雀躍

為了小弦的生日我還請了兩天假 想多陪他一點!!

小弦生日很巧是聖誕夜 降子是不是就少送一份禮物哩XD





不過 老天不作美 給我下起了大雨阿~

還有要抱怨一下 小弦有時候會放空 結果我們就錯過了轉車的時間

上一張照片是莫名其妙我們到了基隆 還有莫名其妙的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從基隆坐公車直接到九份去 人還真多= =

最重要的事 就是公車司機一定要開的那麼猛嗎?!

整個 就 討 厭 死 了~請多體諒公車上的老人家(不是說我啦)





到了九份 是的 大雨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們就打給民宿老闆 望琴海的老闆跟ahome的老闆是一樣的

老闆叫勇哥 非常熱心的來載我們 很擔心我們淋濕

因為下雨老街都關了 就帶我們去一家很日系的麵店吃飯

真的要誇獎一番 那家九重小町的麵很道地 是日本的味道

跟我當出去日本玩的時候 口味一樣阿(台灣人會覺得鹹的重口味)



我尤其喜歡他的蛋捲 滑滑嫩嫩的 溶化在嘴巴裡啦~

到了民宿 好像只有我們一戶 (晚上有另外一組的客人)

我不太喜歡日系房間的味道 所以選了海一房 最重要的是有浴缸

小弦很喜歡泡澡 我想讓他疲勞的身體舒服一下~

整個房間很棒的當然就是有很漂亮的窗戶和小陽台 可以看的到夜景

雖然整個九份都被霧覆蓋住了 但是夜景還是很美







大概七點多就一直呆在房間裡了 天公不作美 大雨下不停

差不多十一點多 我和小弦撐不下去 決定去九份唯一的那家711

走在九份的古老的階梯上 風大雨大 真的 還滿嚇人的...

我和小弦雖然都是路痴 但是有著不怕死的精神XD

當然 一定是會找到711 也買了一堆零食 嘴饞ㄇㄟ~

但是當回程的時候 我被一件事情嚇到腳軟

這輩子我想我再也忘不了蔣公銅像...





看到了吧 當我們下去的時候看到的是蔣公背影

但是 當我們回程的時候 還再找路的同時

我問小弦 怎沒看到蔣公銅像的同時

"阿" 小弦被我的尖叫聲嚇到了 因為我被蔣公銅像嚇傻了...

是哪個天殺的 白木的死小孩 把他的臉噴成白色的哩?!

難道他們不知道晚上降子是會嚇死人的嗎?!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恨死那個肇事者!!!!!

讓我小小的心靈就此留下了疤痕= =







回到正題 我真的覺得我在霧都裡面阿 很浪漫的感覺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 雨小一點會更好...冷死了~













跟小弦一起吃了丸子湯 我忘了有什麼了 不是很推薦...

賴阿婆芋圓還不錯 雖然旁邊有人覺得太甜

但就是應該降子才有feel阿 有人吃不甜的芋圓ㄇ?!

我還滿喜歡九份老街的 跟內灣老街有不同的tone調

我喜歡紅燈籠高高掛的感覺 有著復古的感受~

不過 九份已經變成觀光區囉 人多到遠遠的用傘也可以刺傷你@@

還有一大堆外國觀光客 韓國 日本 多到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台灣人= =







以上幾張是題外話 標題為"當小弦遇到響響蛙"

看的出來吧~ 整個就是沉醉在呱呱呱的聲響中~


最後 小弦告訴我 他永遠都不會忘了這趟生日之旅!!

因為 It's so boring >"<

不過還是希望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明年一整年都很開心快樂!!

想要告訴小弦 你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最棒的聖誕禮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squitofu 的頭像
    mosquitofu

    ☞ I am MINI ☞

    mosqu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