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餐記-略圖

今天等到小弦下班以後

就要去吃吃看那間便宜大碗又好吃-三味食堂

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評論

除了沒有氣氛、要等很久(實際上更久…)

好像對食材沒有什麼負評吧,有也是說太多了吃不完…

Mini在要去吃之前一定會先做個功課

深怕點到地雷 當然也會希望吃到感動的料理囉!!


時間:禮拜六大概7點20分

門口人潮多到暴…擠到前面登記

竟然預約到簿子第二面倒數幾個阿@@

門房(一個專門顧門口的服務生 在此簡稱)說差不多要等到8點

摸摸鼻子 先去西門町的遠百晃晃

在強行忍住要買東西的慾望之後

Mini和小弦的肚子交響樂唱起空城計

差不多時間回到店門口

是低 人群沒有減少的趨勢

反而換了一批了…人怎麼那麼多阿~

這些盲目跟從的人 口亨←其實自己也是…

邊等邊看著店內幸福吃著大餐的人

心中的煎熬真讓Mini想換家吃

不行 都來到這裡了 怎麼可以打退堂鼓

等阿等 等阿等 等到我都已經餓到想吐了


8點半 王先生兩位 09xx……

門房的大哥此時很像天使 當他叫到我們的時候

上了二樓 看看店內佈局設施 恩 真的沒有氣氛

位子很擠 而且兩人去還容易跟不認識的分桌= =

這對Mini來說真的很痛苦 我喜愛隱私!!

看看菜單 老早就想好要吃什麼的Mini

乖乖地自動自發寫下Mini想吃的東西

上菜之前 可以自己裝店內免費的味增湯喝

有點甜甜的 不太濃 可以接受(老媽做的很入味 超好喝)

第一道 生魚片(小)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無法一口吃完的生魚片阿

老闆 你也切薄一點 Mini可是小嘴巴ㄟ

連小弦都要分兩口 你就知道有多大囉~

味道還不錯 以他便宜大碗的價格算賺到囉~

第二道 炸蝦天

挖 Mini最愛的炸蝦 看起來顏色不錯

還有附甜甜的沾醬 裡面應該有加蘿蔔泥吧

一口咬下去 蝦的味道差強人意 不會想叫第二次

不過其它像是炸地瓜 炸蔬菜 我都覺得很不錯

沾上沾醬 甜甜的 不膩 很容易入口 好吃!!

第三道 親子飯

超大碗的 看到真的傻眼

這是普通兩個女生的量吧

還好我們有兩個人 不然應該想哭

雖然最後還是打包了…(貪心 這點是Mini的敗筆)

Mini還滿推肚子餓的人去吃這道喔

因為又可以填飽肚子 不貴 又好吃

不會像日本道地的口味-鹹…

這家店普遍都是甜甜的醬去做的料理

吃多了會有點膩 想吃辣一點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第四道 烤雞肉串

好吃阿~~~雖然真的有點鹹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讓我失望的炸蝦 還有讓我怯步的生魚片

這道讓我重拾信心啦!!

第五道 照燒靖魚

有礙於點了太多菜 小弦的肚子裝不下

Mini就邊聊天邊把它喀光了

這條魚不小條 但是一個女生OK

口味特別滿好吃 讓不愛吃魚的Mini默默吃光光

重點是它沒有很難去除的魚刺阿

Mini真的不會除魚刺…

第六道 揚出豆腐

痾 由於時間過了兩個禮拜了

所以我不太記得這道菜的味道

阿哩 應該不錯吧…應該…

我只吃了一塊 實在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記得去九份吃的那家日式料理店

它的東西真的讓人下次還會一直想去


吃了一堆 真的很便宜 才700元出頭

很少去吃日式的東西會那麼便宜的

食材新鮮度 ★★★☆☆ (阿就真的很便宜)

料理多元化 ★★★★☆ (可以點到你吃到吐)

羅曼蒂克 ★☆☆☆☆ (起碼可以帶女朋友去裝闊氣阿)

省錢指數 ★★★★★ (適合全家大小想大吃的時候)

回顧考慮 ★★☆☆☆ (光是等待就讓Mini想殺人)

以上 不負責任的探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squitofu 的頭像
    mosquitofu

    ☞ I am MINI ☞

    mosqu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