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電影心得~

週末難得看了幾部電影 就來分享一下吧

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68

電影名稱:黑色星期五 ← 怎不是我以為的十三號星期五

劇情簡介:
歡迎回到水晶湖,重溫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
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惠妮(艾曼達瑞傑蒂飾),
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
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
而且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
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
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珍娜(丹妮兒彭娜佩嘉飾)的協助,
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
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美國影史上最駭人的恐怖片場景,
也就是聲名狼籍的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
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電影心得:

mini 很喜歡看恐怖片 不知怎的都沒有人愛跟我去看

很多男生會說 幹嘛花錢去電影院嚇自己?

mini 會說 這是一種Feel 好嗎

不懂的就別來 看恐怖片就是要營造氣氛嚇自己!!

回到原題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

有看過應該也是電視上面轉到才看的

不過我有看過佛萊迪大戰傑森 還滿好笑的

這部片一開始 就有五個大學生被宰掉了...沒錯 很迅速的那種!

只能說 傑森一定是個運動健將 五育均優

每次都覺得被害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逃走了

結果在下一個轉角或著下一個鏡頭 將將 傑森先生出現

然後 都會出現在有很多利器的地方 斧頭刀子之類的東西多的可以選擇

傑森就會徐徐的拿起 射出 中 實在是神準阿

劇情我不太記得了 因為都在殺人 沒有內容
沒有內容沒有內容(個人觀點)...

如果論殺人技巧 那有很多幕都很厲害

因為傑森先生可以在一瞬間就置人於死地

無論是躲在船埠下面 ← 一刀插入女生的腦袋

還是開船的人 ← 拿起弓箭 無敵神準的射中腦袋

對於逃跑的人 就用斧頭猛力一丟 絕對中

每次都電影裡面開始營造放鬆的步調 我就開始緊張...

因為下一秒就會從某人的頭 或著身體裡穿出一把刀之類的

是不會很嚇人 只是我知道某人要死了 太過於期待才導致驚嚇

所以要跟我看恐怖片的人 應該都會先被我嚇死

簡單的說 這部片如果要討論劇情 可能我想不起來任何一點

也許德洲電鋸殺人狂比較有劇情也不一定...

但是這部片單純的就是翻拍舊片 連殺人手法都沒有很創新

血腥的鏡頭其實也還好 倒是很多腥羶色的鏡頭

我弟說 這是為了緩和情緒 造福觀眾

mini說 一般恐怖血腥的電影老愛來這招 有點俗

最後 我一點都不推這部片子...

無論以血腥片出發 ← 還好 沒有噁心至極

還是以恐怖片出發 ← 還好 沒有嚇死mini

所以 推薦指數 0 ,回鍋再看指數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squitofu 的頭像
    mosquitofu

    ☞ I am MINI ☞

    mosqu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